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申鑫保级前景堪忧 主帅郭光琪宣布辞职 

2015年04月14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鑫主帅郭光琪辞职

  昨天,上海申鑫俱乐部对外宣布:同意俱乐部原总经理兼主教练郭光琪不再兼任球队主教练的请求,任命球队助理教练刘俊威出任球队主教练。郭光琪成为了新赛季中超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郭光琪2014赛季后半段顶替成耀东接手球队,之后带领申鑫保级成功。不过本赛季,申鑫开局不利,前5轮比赛全部告负,保级前景堪忧。对于自己不再担任主帅一职,郭光琪显得很淡定:“作为主帅,前5场不胜的责任,必须由我一个人来承担,希望队员们不要背负压力,卸下之前输球的所有心理压力,放下包袱,重新开始。作为主帅,上课的第一天开始,承担责任、直面下课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申鑫老板徐国良表示:“其实这样的做法是球队很正常的一次人事调整,大家不要想得太多,有什么事情多去问老郭(郭光琪),他依然是俱乐部的总经理,我坚信他的执教能力。”(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