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首度换帅 申鑫助理教练刘俊威出任主教练

2015年04月13日22: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新赛季中超首度换帅 申鑫助理教练刘俊威出任主教练

  新华网上海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4月13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同意郭光琪不再兼任俱乐部主帅的请求,将继续担任申鑫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同时宣布原助理教练刘俊威出任球队主教练。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董事会经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原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郭光琪因个人原因,不再兼任球队主教练工作的请求;郭光琪将继续担任申鑫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与此同时,俱乐部董事会任命球队原助理教练刘俊威出任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郭光琪是2014赛季后半段接替成耀东代理主帅,之后带领申鑫保级成功。本赛季,上海申鑫依然选择郭光琪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但申鑫开局不利,前5轮比赛全部告负,目前以0分在积分榜垫底。上海申鑫也成为本赛季中超开始之后第一支换帅的球队。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