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战平赫塔菲 后卫穆萨基奥严重受伤

2015年04月13日20: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战平赫塔菲 后卫穆萨基奥严重受伤

  新华网马德里4月12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2日进行了第31轮的较量。比利亚雷亚尔队客场1:1战平赫塔菲队,这场比赛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阿根廷国脚穆萨基奥左脚骨折,被直接送到了医院进行手术。

  比利亚雷亚尔在第51分钟获得点球机会,由乌切罚中取得领先。但赫塔菲在第64分钟时由卡斯特罗接队友传中近距离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在主场拿到了1分。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比利亚雷亚尔队的穆萨基奥在奔跑中突然倒地,慢镜头显示他的支撑脚在发力时严重变形。随后他被迅速送到医院检查。比利亚雷亚尔的主教练马塞里诺在赛后说:“这是非常严重的受伤,相比之下比赛的结果已经是次要的了。当时我看到之后都吓坏了。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好起来,我们也会全力帮助他恢复健康。”

  穆萨基奥被诊断为腓骨骨折,同时脚踝错位。这意味着他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同时还需要很长时间恢复。这位阿根廷国脚已经基本无缘6月份的美洲杯比赛。

  在当日进行的其它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队;皇家社会队在主场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以2:2战平拉科鲁尼亚队;科尔多巴则在主场以0:2不敌埃尔切队。目前科尔多巴队13轮未尝胜绩,排名垫底。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