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粉丝量比肩孙杨 认为自己仍有提升空间

2015年04月14日09:3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宁泽涛粉丝量比肩孙杨 认为自己仍有提升空间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全国冠军赛昨天继续在宝鸡进行,宁泽涛以48秒36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这一成绩比半决赛稍慢,宁泽涛也认为自己仍有提升空间。

  宁泽涛在100米的水平已经超出国内其他选手不少,半决赛他便领先1秒。昨天他继续保持优势,但48秒36的成绩比半决赛慢了0.02秒。广东的余贺新以49秒11获得亚军。在过去两年接连取得好成绩后,宁泽涛也赢得了大批粉丝,宝鸡文理学院看台上,支持宁泽涛的横幅和支持孙杨的相差无几。宁泽涛表示,他还有提升空间,希望把最好状态留到世锦赛。

  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汪顺以1分58秒13获得冠军,这个成绩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三。主管教练朱志根表示,汪顺这次加强了短距离,混合泳今后将主要放在200米上,400米的比重会少一些。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河北队的周羿霖以2分08秒02获得冠军,江苏队的张雨霏以2分08秒32获得亚军,河南队的李爽以2分08秒67获得第三,世界纪录保持者刘子歌仅排在第七位。

  来自浙江杭州的19岁小将傅园慧,拿到了女子50米仰泳的冠军,将自己本赛季的最好成绩又提高了0.11秒。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