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赛季报销 湖人主帅称其表现“起起伏伏”

2015年04月14日09:49  来源:山西晚报
 
原标题:林书豪赛季报销 湖人主帅称其表现“起起伏伏”

  本报讯13日,据湖人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对外宣布,林书豪因左膝盖酸痛将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林书豪的左膝盖半月板出现异常,他因此缺席了过去的两场比赛。当时林书豪的伤势被认为并不严重,而且湖人队表示他将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13日,湖人主帅斯科特正式向媒体透露林书豪将不会再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除了当天与小牛的比赛之外,湖人在本赛季还剩下2场比赛。

  去年夏天,林书豪在一桩交易中从休斯敦火箭被送至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他的薪水达到了1490万美元,但是用湖人主帅斯科特的话来说,林书豪在本赛季的表现“起起伏伏”。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一共代表湖人出场74次,其中30次是担任首发,他场均得到11.2分,投篮命中率为42.4%,两项数据都创下自新秀赛季以来的个人最低。

  今年夏天,林书豪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拒绝谈论关于未来的话题。虽然目前并不清楚湖人队届时是否会考虑留下林书豪,但是他在湖人队的生涯可能已经就此结束了。

(来源:山西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