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6人受伤2人停赛 库卡手中加门将只19人可用

2015年04月14日14:21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鲁能6人受伤2人停赛 库卡手中加门将只19人可用

  与富力队的比赛结如何排兵布阵成为库卡的难题。束之后,鲁能队中伤员增至6人,禁赛人数达2人,若塔尔德利、张弛、吴兴涵这三名伤势相对较轻的球员无法伤愈,意味本周五与天津泰达权健队的比赛,库卡手中只有19人可用,其中包括四名门将。

  曾经,鲁能的板凳厚度冠绝中超,但如今库卡却不得不面临多个位置无人可用的尴尬。本赛季足协出台了25+5的报名政策,但鲁能仅报名27人,弃用杜威、崔鹏、勒夫、麦克格文等可用之才,放走杨程、耿晓峰两名实力不俗的门将,放走的球员多达10名。中后场亚洲外援因库卡与俱乐部意见不统一最终空缺,最终只是花很大功夫引进了塔尔德利,可以说鲁能在赛季初便为这个赛季埋下了很大隐患。

  目前鲁能最为尴尬的位置是后防线,在戴琳停赛、汪强受伤的情况下,4名边后卫加1名边前卫组成的防线很可能还要再坚持两轮。在门将位置,除了王大雷之外,剩余三名门将均没有中超正式比赛经验,一旦王大雷受伤或者累计红黄牌停赛,门将位置也将成为球队软肋。重金引进的塔尔德利因伤目前仅代表鲁能踢了不到三场比赛,缺少了王永珀和蒙蒂略之后,鲁能的组织重任也仅有蒿俊闵可以担起。三条线均存隐患,鲁能已经伤不起,而库卡也只能面对现实了。

  库卡在与富力队的比赛后承认了赛季初的引援计划失败,并表示球队正在还债。库卡的偏执,俱乐部管理、运营不规范等均是球队引援计划失败的关键因素。

  (本报记者 王蓓贝)

(来源:济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