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100米自由泳无对手 将最好的状态留到喀山

2015年04月14日15:47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宁泽涛100米自由泳无对手 将最好的状态留到喀山

  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在陕西宝鸡继续进行,海军队的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8秒36获得冠军,该成绩排在今年的世界第五位。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在自己强项200米蝶泳决赛中仅获得第七名。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让赛场观众热情达到沸点。在半决赛中有出色发挥的宁泽涛,继续在决赛中保持巨大优势,除了广东队的余贺新能勉强跟住他,其他人都被宁泽涛远远甩在身后。最后宁泽涛以48秒36获得冠军,比他在半决赛游出的48秒34稍慢一点,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五位左右。余贺新以49秒11获得亚军。

  宁泽涛此前受腕伤困扰,训练一直不是很系统,恢复训练就参加了本届全国游泳冠军赛。赛前叶瑾教练给宁泽涛制定的计划也是预赛放松游,半决赛和决赛再全力冲刺。半决赛中,宁泽涛游出48秒34的世界第四好成绩。

  有记者问:“决赛游得慢,是不是半决赛消耗了过多体力?”宁泽涛坦言:“其实,决赛游起来感觉要轻松一些。自己希望通过这些比赛的积累,将最好的状态留到喀山世锦赛。”

  (记者 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