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武终极格斗大赛 国外拳王确定参战

2015年04月14日21: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武终极格斗大赛 国外拳王确定参战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即将于4月18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的“中武终极格斗·CKF世界职业搏击联盟赛”,俄罗斯“战神”穆斯里穆和比利时“三栖战士”马特瓦的加盟将让比赛更加激动人心。

  本次赛事由中国武术协会、隆基俱乐部主办,中武搏击俱乐部承办,今日乾通与美国纽约财富联合出品。

  穆斯里穆堪称外国军团中的领军人物,拥有众多王冠:世界散打冠军、俄罗斯散打沙皇、普京保镖。据悉,这位搏击界的常青树为了本次比赛,专门到巴西进行训练。比赛当日,他将与中国CKF无差别冠军、“塞外游侠”青格勒,争夺80公斤级MMA冠军头衔。

  比利时的马特瓦在欧洲拳坛被尊称为“斯巴达人”,在亚洲拳坛,他的绰号是“魔王”。马特瓦在2013年欧洲荷兰世界8人泰拳赛中获80公斤级冠军,2014年世界顶级赛事Thaifight中获70公斤级冠军。届时,他将与中国原国家散打队名将白近斌进行巅峰对决。

  白近斌表示:“我知道对手的实力很强,不过我的实力也非常强。我的自由搏击比赛经验虽然不算多,但是近来一直在学习提高,我希望能够打出一场火花四溅、血脉贲张的比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