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兵“蓬蓬”意外入选“大巴黎”欧冠名单

2015年04月15日07: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伤兵“蓬蓬”意外入选“大巴黎”欧冠名单

  新华网巴黎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伤兵满营的巴黎圣日耳曼队15日将迎来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巴塞罗那队的第一回合主场比赛。令人意外的是,主帅布兰科14日宣布的出场名单中,大腿拉伤的大卫·路易斯赫然在列。

  这名巴西后防大将因在5日“大巴黎”客场逆转马赛队的法甲第31轮比赛中左大腿受伤而不得不中途离场,同场受伤的还有他的同胞蒂亚戈·莫塔,此次被布兰科放进了伤病名单。

  按照医生预测,27岁的“蓬蓬”原本应该三周后才能复出。虽然进了19人名单,他是否能首发出场,目前还存疑。如果不能,另一名巴西球员马奎尔尼奥斯有望顶替他的位置,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路防守。

  除莫塔之外,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意大利中场维拉蒂和科特迪瓦右后卫奥里耶均因停赛无缘入选大名单。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