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今日冲击体坛奥斯卡最佳 称获提名自称很知足

葛晓倩

2015年04月15日07:34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李娜今日冲击体坛奥斯卡最佳 称获提名自称很知足

  第16届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礼今晚将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在此之前,作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候选者之一的李娜昨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怀孕的娜姐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当球员每天都有压力,都要关注自己的行程安排,而退役后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这是球员时期不可想象的。”李娜说道,“目前我还有很多推广网球的工作,我很幸运,还是成功完成了从职业球员到准妈妈的角色转换。”

  李娜去年9月份宣布退役,今年年初澳网她作为推广大使现身,向公众宣布了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而对于今年夏天就要当上妈妈这件事,她说自己正在准备,但是却没有太多经验。至于孩子将来会不会从事网球运动,两届大满贯冠军的回答是:“不会强制孩子练网球,但可能会引导着从事体育项目。”

  这是李娜第一次入围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提名,但想要得奖她还要击败现任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等其他4位选手。“劳伦斯在体育界里是最高荣誉,能够得到提名已经很高兴了。我相信通过这次举办会让更多人了解劳伦斯,帮助更多小朋友参与到体育中来。这也是现在我们希望做到的,就是通过体育让更多人感到快乐。”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