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豪言:世预赛要8场全胜出线 有2轮比赛很困难

2015年04月15日10:25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佩兰豪言:世预赛要8场全胜出线 有2轮比赛很困难

  在外界看来,从萨维奇将中国队抽进C组的那一刻开始,佩兰的幸福时光就来临了,因为这是一个他想要的结果。然而事实是佩兰并不希望在小组赛中遭遇卡塔尔队。不过抽签结果出来后,佩兰表示要争取8场全胜出线。

  佩兰说:“对于分组是否满意要从两方面来说:一方面我们有成功出线的信心,但另一方面我也不愿意和卡塔尔队分在一组。我以前在卡塔尔的球队执教过,对他们非常了解。我认为卡塔尔队是第二档球队中实力最强的,我原本希望避开卡塔尔队。但现在既然已经分到了一组也没关系,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8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对世界杯预选赛来说,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说起这些球队,每一场比赛想要取胜都会非常艰难,我们的目标是去俄罗斯,我们要做好一切准备,特别是和强队打比赛的准备。我们需要通过热身赛帮助队员树立信心,争取理想的结果。”

  虽然信心满满,但佩兰也不敢盲目乐观。他表示,40强赛有两轮比赛将非常困难,“世界杯预选赛是遵循国际比赛日的安排,和我们的中超联赛有冲突。比如2015年11月客场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那时中超刚结束,球员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疲惫期后,状态不会很好。另外,2016年3月与马尔代夫队和卡塔尔队的比赛,我们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联赛才刚刚开始,经过几个月的休息后,球员同样需要找回比赛状态。所以,那个时候我们需要做的是不断地找状态,争取让球员以最佳状态去应对比赛,只有这样才可能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12强赛。”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