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看好皇马问鼎本赛季欧冠 内马尔有想象力

陈浩

2015年04月15日10:23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卡佩罗:看好皇马问鼎本赛季欧冠 内马尔有想象力

  作为劳伦斯奖的附属活动,昨天,卡佩罗、古力特、普约尔、萨哈、孙雯等足坛人士来到上海某中学,与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交流运动心得、展示精湛球技,绿茵场上洋溢着欢快的气氛。身为劳伦斯大使、卡佩罗表示:“足球运动有太多值得我们去感谢的地方。今天通过劳伦斯活动,使我们能够回报社会,并鼓励青少年一代热爱足球运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4决赛打响,皇马本轮对阵马德里竞技,身在中国的卡佩罗这次也体会到中国球迷的烦恼,他说:“我也许会起来看这场引人入胜的比赛。我觉得在世界上,皇马肯定是最优秀的,他们是欧冠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其次是拜仁。当然,去年拜仁和皇马比赛的时候,在防守上出了问题,丢了很多球,不过今年的拜仁和去年的相比不同了。”

  梅西和C罗谁更优秀也是球迷一直关心的问题。对此,卡佩罗说:“我认为两人都很优秀,梅西到目前为止仍然是最好的,但是在世界杯上,他的表现不是特别出色。此外我认为还应该给内马尔一年的时间,让他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天赋,我认为内马尔更有想象力。”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