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6年模拟选秀周琦进前十 王哲林排名第59位

黄一可

2015年04月15日10:32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NBA2016年模拟选秀周琦进前十 王哲林排名第59位

NBA著名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昨天更新了2016年模拟选秀排行榜,刚参加完国际篮球峰会的中国小将周琦排位继续上升,在这份预测中他已经来到首轮第10顺位,另外一名中国球员王哲林则排名第59位。

此前周琦在这个选秀模拟排行榜上位居首轮第15位,随后又上升到第11位。在国际篮球峰会上,周琦出场12分钟得到2分2个篮板,虽然数据并不出色,但这名年轻中锋一直被圈内人士认为天赋惊人、潜力巨大,尤其是他的臂展接近2.30米,他在盖帽方面显示出超人的天赋,上赛季他荣膺联盟“盖帽王”。在选秀网站上,球探也明确指出了周琦的缺点:“虽然周琦的身高和臂展突出,但他身体偏瘦,骨架偏窄,这是他进入NBA的最大阻碍。”以周琦目前的能力和经验,很多专家并不看好他马上参加选秀。不过从选秀网站排名上升可以看出,大家还是对这个年轻人抱有很大期待。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