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首次登上智力竞技舞台 望更多人了解扑克

2015年04月15日10: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汪峰:首次登上智力竞技舞台 望更多人了解扑克

  2015中国扑克锦标赛暨APPT CHlNA南京站慈善赛,汪峰准时出现在现场,以专业选手的身份,肩负起荣誉队长的重任,带领中国梦之队参战一流智力竞技体育大赛。

  现场没唱歌

  作为中国乐坛标杆的汪峰,本次不是歌手代表,也不是青年领袖,他作为一个有着专业德州扑克竞技水平的选手直接参与到比赛当中。

  汪峰没有唱歌,身着中国梦之队制服的他从容的接过了中国梦之队荣誉队长聘书。他说:“从小到大,我上过很多舞台,上智力竞技体育的舞台还是第一次,我深感荣幸。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扑克运动的魅力所在,感受智力运动给生活带来的帮助和快乐”。

  中国梦之队

  德州扑克作为智力竞技体育运动引入中国已经得到很多高脑力人士的认同,被称为桌上高尔夫,是脑力运动的一种重要延伸。此前,汪峰在本项智力竞技体育项目方面的专业水平已引起部分关注。

  与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必将出现的汪峰战队在音乐方面的高要求不一样,本次APPT CHlNA对选手的要求是专业体育竞技级别的严苛高标准,技术是基础,纯脑力的碰撞才是博弈的关键。荣誉队长汪峰带领的中国梦之队需要面对的不仅是国内比拼,更将代表中国出战国际扑克赛事,为中国智力竞技体育的开拓做出贡献。

  慈善赛现场

  除了荣誉队长汪峰,乒乓球奥运冠军陈玘,射击奥运冠军邱健,著名演员林京来都登场亮相赛场。慈善赛现场,技术的比拼,脑力的碰撞,让气氛显得有些凝重,专业级大咖的精彩表现让人欲罢不能。汪峰在比赛现场全力以赴,展现了在智力竞技体育方面一贯的高水准。曾与汪峰一起参加过国际扑克赛事的孟晓樯先生这次是汪峰的队友,两人在比赛现场谈笑风生,也许慈善赛的“热身”还没有让汪峰体验到太大的压力。

  最终,汪峰获得本次慈善赛的第八名。

  据了解,中国梦之队除了将代表中国征战亚洲顶级赛事,更会参与世界最高水平赛事WSOP,期待这次智力运动界的“汪峰战队”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