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足球主帅:世预赛抽签结果“很有意思”

2015年04月15日10: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澳足球主帅:世预赛抽签结果“很有意思”

  新华网悉尼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分组结果14日在吉隆坡揭晓,新科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队与约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孟加拉国队被分在B组。对此,“袋鼠军团”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称“很有意思”,也充满挑战。

  “抽签结果很有意思,与一些并不熟悉的国家比赛。对于我们来说,40强赛的首要目标是维持一直以来在球场上的高水平表现。”波斯特科格鲁说,“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我们很自豪展现出了球队处于最佳状态。这次分组我们会面临来自足球领域以及后勤保障的双重挑战,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确保可以应对各种挑战。”

  波斯特科格鲁同时表示,从40强赛中年轻球员会得到更多国际比赛经验,有助于提升阵容的深度。

  根据规则,40支队伍分8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进入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澳大利亚的首场主场比赛为9月3日在珀斯对阵孟加拉国队。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