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我的目标是俄罗斯 40强赛只是一个开始

2015年04月15日14:04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佩兰:我的目标是俄罗斯 40强赛只是一个开始

  “分组形势不错,但比赛总得一场场去打。”面对“上签”,中国队主帅佩兰这样说。

  佩兰表示,自己并不想在40强比赛之中碰到卡塔尔,“中国队的分组情况不错,除了卡塔尔队,其他的三个球队都还不错。说实话我不愿意碰卡塔尔队,我和卡塔尔队的主教练是好朋友,我们相互之间也比较了解。”此前佩兰曾在卡塔尔工作过,既执教过俱乐部球队,也执教过该国国奥队,他说不愿意遭遇卡塔尔,并不全是因为这个原因,“在第二档的球队里,卡塔尔是最强的球队。此外,卡塔尔还是202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他们会非常希望在这样的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来。”

  为了迎接2022年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据说卡塔尔这次是真拼了,他们将用重金打造一支“雇佣军团”。而熟悉中国足球界情况的米卢,受雇于卡塔尔足协,他也将为卡塔尔提供大量中国国家队的第一手资料。

  当然,对于小组出线的前景,佩兰还是相当乐观,“不管怎么样,我们的目标是去俄罗斯,40强赛只是一个开始,小组对手有强有弱,小组的比赛也会有各种困难,但我们会一一克服,顺利出线。”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