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变身时尚先生 面对镜头略拘谨不会摆POSE

2015年04月15日16:48  
 
原标题:孙可变身时尚先生 面对镜头略拘谨不会摆POSE

  从长春返回南京后,舜天放了半天假,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约一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内容以慢跑和简单的热身活动为主,基本上没有动球。

  大部队训练的同时,任航一直绕着训练场在走圈,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刚刚求婚成功的这名舜天国脚此前不小心扭到了脚,伤势虽然不严重,但还是只能在一边开小灶。此外,在和亚泰的比赛中受伤被换下场的吉翔昨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的问题不大,应该不会影响本周的联赛。

  训练结束后,孙可等球员特别进行了加练。此时,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抽签仪式正好结束,得知国足的分组结果后,孙可开玩笑地表示,几个客场基本上都是旅游和购物胜地,“当然,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不管对手是谁,都将去争取胜利。”

  昨天,某专业足球杂志还对孙可和吉翔进行了专访,不仅在训练场上拍摄了两人的照片,训练结束后,又在球队的驻地为换上便装的孙可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一身牛仔装打扮的孙可帅气十足,脚上的那双红鞋尤为显眼,一开始他面对镜头时还有些拘谨,也不大会摆POSE,随后慢慢地就不再紧张了。

  今年2月,孙可和吴曦曾代表国足亮相央视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当时也拍摄了一组照片,不过那时候孙可穿的是西服,他还和吴曦笑称两人“看上去很像保镖”。这一次拍照,孙可的行头更加休闲。“感觉还不错,我挺上镜的吧?”孙可笑着说。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