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田联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

王皓

2015年04月16日14:0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田联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皓)昨天上午,国际田径联合会第198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开幕。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主持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致辞。

  迪亚克首先感谢中方,特别是北京市为会议顺利举办所作的精心准备。他表示,国际田联将与北京共同努力,确保2015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圆满成功举办。他还透露,自己即将在8月份在京召开的第50届国际田联代表大会上退休。能够在北京这样一个美丽、热情的城市完成国际田联新老领导人的交接,是他本人的莫大荣幸。

  刘鹏致辞说,国际田联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组织之一,为世界田径运动和田径文化的普及推广作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中国公众参与田径运动的热情越来越高,国际田联与中国田径界之间的信任合作不断加深,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为推动世界田径运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安顺在致辞中代表北京市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他说,我们坚信,本次会议必将取得丰硕成果,对筹办北京田径世锦赛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为世界田径运动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欢迎国际田联各位理事和委员对赛事筹办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北京市将在田联大家庭的支持下,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筹办,确保全部兑现办赛承诺,在今夏为世界呈现一场精彩、成功的田径盛会,向全球传递田径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迪亚克分别向刘鹏、王安顺赠送了国际田联荣誉牌,对他们为世界田径运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将研究国际田联竞赛改革方案和第50届国际田联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也将重点听取8月举行的北京田径世锦赛筹备工作汇报。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