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哈登:西部第二虽好 季后赛成绩更重要

2015年04月16日14:3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他们最终轻松战胜了来访的爵士。

火箭最终收获了1994年之后第一个分区冠军,他们同时也排名西部第2,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好了。

但是球员们并没有太多庆祝的时间,因为激烈的季后赛即将到来,他们必须直面球队已连续多个赛季季后赛首轮出局的尴尬历史。

“对我们来说西部第二、西南区冠军当然是个重大的成就,”哈登评价道,“我们感到自豪。不过今晚我们会选择沉淀喜悦的心情,坐下来回顾过去的这个伟大赛季,然后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

哈登今晚出战三节比赛便砍下三双,16分11篮板10助攻虽不能让他收获得分王,但是常规赛以胜利收官,球队战绩上佳(56胜26负,队史第三佳战绩),应该仍会让他感到高兴。

当然火箭收获分区冠军和西部第二也得感谢马刺,因为马刺不敌鹈鹕,火箭才得以超越马刺。接下来的季后赛首轮,火箭将面对第七的小牛,对手是强敌,不容小觑。

“我们想要赢得总冠军,那是我们的目标,”霍华德说道,“对球队来说,打出一个伟大的常规赛季当然很棒,但季后赛能走多远才是更重要的事。”

本场比赛,火箭在半场就早早领先30分,基本奠定胜局。

“我们进入状态很快,开局打得很好,”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评价道,“我们第二节打得尤其棒,球队自己打出了几波小高潮,防守上也没让对手得分。”

爵士全场没有什么还手之力,全队最高分由布雷斯-科顿得到,14分。

“他们就是比我们出色,”爵士主帅施耐德输得心服口服,“他们比我们表现得更好,输给他们没什么可耻的。”

常规赛季已结束,季后赛各队要做的就是休整并为季后赛做准备。对火箭来说,小牛是老对手了,双方都非常了解,战术分析等不用太费心。只是主帅麦克海尔可能要在排兵布阵上费点心思了,主力在过去一个赛季里被超负荷使用,伤员也很多,内线更是缺兵少将。面对拥有泰森-钱德勒和小斯的内线,他会有什么好对策?

让我们在季后赛一窥究竟。

(W4tson)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