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巴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2015年04月15日22: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迪巴巴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新华网上海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苏斌)随着足球巨星、曼联“国王”坎通纳揭晓谜底,2015年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被授予埃塞俄比亚田径中长跑名将根泽比·迪巴巴。

  这位来自非洲大陆的选手在2014年中的短短两周内三破世界纪录,因此而获得了劳伦斯学会会员们的垂青,超越此前呼声颇高的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和中国金花李娜,最终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去年2月1日,迪巴巴在卡尔斯鲁厄打破了1500米跑的室内世界纪录,五天后她又在斯德哥尔摩室内田径赛打破了3000米跑的世界纪录。接着在2月15日,这位女将又在伯明翰打破两英里路跑世界纪录。

  迪巴巴是继杰西·欧文斯和尤塞恩·博尔特之后,史上第三位一年内三破世界纪录的田径运动员,杰出的表现使得她最终胜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