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球迷计划抵制比赛 因不满老板吝啬

2015年04月16日08: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纽卡斯尔球迷计划抵制比赛 因不满老板吝啬

  为了抗议俱乐部老板不舍得花钱购买球员,纽卡斯尔联队球迷计划抵制本周日主场对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比赛。

  纽卡斯尔日前透露,俱乐部在2013-2014财政年度的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870万英镑,到上个财政年度末,俱乐部账户上结余3400万英镑。但这样的业绩反倒引起了球迷的不满,他们指责俱乐部老板麦克·阿什利宁可让钱烂在账上,也不舍得花钱购买球员,加强全队的力量,以至于使球队本赛季一直为保级而战。

  俱乐部球迷杂志的编辑马克·简森在接受BBC采访时说:“很多球迷都有这样的疑问:既然有那么多的结余,为什么不用来加强队伍建设?抵制比赛的计划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你不能责怪球迷,我本人也支持这样的行动。”

  抵制比赛的行动是由俱乐部球迷信托基金会组织的,其实早在财政报告公布之前,他们就有了这样的计划。据透露,参加抵制活动的球迷大约有1万5千到1万6千人。

  纽卡斯尔最近遭遇了5连败,在积分榜上位居第13位,距降级区9分。

  专家介绍,这次抵制行动进一步显示了英超俱乐部球迷的力量,也对英超的海外球迷群体有很大的警示作用,那就是在观看英超直播时,不仅仅要满足于做一名看客,还要争取自己的权利。新华网伦敦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