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进偶像时代 宁泽涛:粉丝把我胳膊掐烂了

2015年04月16日13:36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中国游泳进偶像时代 宁泽涛:粉丝把我胳膊掐烂了

  昨晚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在引人关注的男子50米自由泳大战中,代表海军队出战的宁泽涛摘得个人第二金,上海名将陆滢则在女子50米蝶泳中技压群芳。全国游泳冠军赛每年四月举办一次,今年在陕西宝鸡举办的比赛却显得不同。往年看台上观众寥寥,而今年粉丝们为了一睹宁泽涛、孙杨等偶像的风采,甚至要提前几个小时排队。中国游泳已经进入了偶像时代。

  孙杨变了,这是所有报道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的记者们的一致看法。以前的孙杨成绩好、粉丝多,但要说他是个优质偶像,可能还真差那么一点儿。以前的孙杨总让人觉得是个任性的孩子,但现在,孙杨变成了暖男。

  这两天比赛一结束,微博上总有一大堆粉丝激动地晒出自己和孙杨的合影。坚持不走贵宾通道的孙杨,给粉丝们的福利简直不能更好。为了跟在酒店等候的粉丝们合影,孙杨还主动拿起了自拍杆,让妹子们“心都化了”。为了照顾粉丝们的身高差,孙杨甚至还半蹲着合影。这样暖的孙杨,真的让人没法不喜欢。

  仁川亚运会之后,绰号“包子”的宁泽涛异军突起。在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他的粉丝们在看台上拉起了五条横幅,一下子就盖过了孙杨的风头。

  与孙杨每天在粉丝们的簇拥下离开赛场相比,宁泽涛显得比较低调。每天赛后,他都会在团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从小门乘专车直接离场。即便如此,粉丝们的疯狂却丝毫不减,宁泽涛自己透露,总有粉丝在晚上跑到他下榻酒店的楼层,追着找他签名合影,把他的胳膊都掐烂了。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