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渴望获得劳伦斯佳女 表态想在主场打败小威

2015年04月16日14:14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李娜渴望获得劳伦斯佳女 表态想在主场打败小威

  李娜没有得到自己最想要的最佳女运动员奖,却得到了另一个惊喜——特别成就奖。

  4月15日晚,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李娜最后一次冲击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没有获得圆满。可是劳伦斯却颁发给她特别成就奖,在她之前,只有2013年的菲尔普斯获得过这个奖项,也称得上是分量十足。

  2014年9月份,李娜宣布退役,错过了下半年的多项赛事。在劳伦斯历史上,从没有把最佳运动员奖颁发给退役选手,也许选择退役是她最终无缘该奖项的主要原因。李娜这次获得特别成就奖,可以看作是对她职业生涯的一个总结和认可,十多年来打败了无数选手,最终却打不过时间。当颁奖嘉宾迈克尔·约翰逊宣布李娜获得特别成就奖的时候,她挺着大肚子,缓缓走上舞台,这一晚,她是中国的骄傲;这一刻,她让世界瞩目。

  无论是发表获奖感言,还是在颁奖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一点都不掩饰自己对于最佳女运动员奖的渴望。“其实我一直觉得我可以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的。因为之前一直和小威在对抗,我希望最后能够打败她,在我的主场。”

  在当晚颁发的其他奖项中,德国男足获得了最佳团队奖,F1车手里卡多获得了最佳突破奖,田径运动员迪巴巴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奖,特技跳伞运动员尤斯塔斯获得了最佳极限运动员奖,英式橄榄球运动员沙克尔·伯格获得了最佳复出奖,轮椅竞速选手麦克法登获得了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奖,姚明获得体育精神奖。

  本报记者 叶嘉利 4月15日发自上海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