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皇马足校招生出新招:与粤蒙渝三地共同培养

2015年04月16日19:1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恒大皇马足校招生出新招:与粤蒙渝三地共同培养

资料图:恒大皇马足校。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库

  中新网广东清远4月16日电 被誉为“中国足球未来希望”之一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16日在广东清远举行2015年全国招生启动暨合作培养人才签约仪式。

  作为此次签约仪式亮点,来自广东省足协、内蒙古通辽市体育局、重庆市育才中学三个单位的代表分别与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就合作培养精英球员签署了协议。

  根据协议,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与三家单位就足球精英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届时,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派遣教练团队,严格按照学校的测试方法和标准对三地所辖范围内的潜质球员进行全方位考评,对符合学校录取标准的学生,以正常缴费的方式录取为学校学生。

  该校校长刘江南表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这次分别与广东省足协、重庆市育才中学及内蒙古通辽市体育局的人才培养合作,是学校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各地青少年足球运动开展的一次积极尝试。

  据了解,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今年面向全国招生招收9至13岁的优秀适龄球员,招生对象进一步向低年龄段学生倾斜。对此,刘江南指出:“这是学校遵循足球从娃娃抓起的运动规律所做的决定。招生总体思路是适当扩大规模,注重招生质量。他告诉记者,此举有望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招生质量,并将实行“面上招生”与“重点招生”相结合。

  此外,据刘江南介绍,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今年还将加大海外分校的建设力度,在全国选拔优秀适龄球员直接进入海外分校,并计划启动第三家海外分校建设。他告诉记者,在去年派遣25人的基础上,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向西班牙分校和荷兰分校共输送50名球员,在欧洲足球发达国家接受最先进、最直接、最正宗的足球专业培训。

  “我们在西班牙分校选派最好的球员,他们到了欧洲之后跟高水平的球队进行比赛,具备相同的训练理念和风格,例如在中国学中文,要比在国外学得更好更快。”对此,皇马基金会中国事务授权代表西班牙蹴鞠公司主席路易斯·阿西纳强调,分校的球员理解团队,理解整体足球的理念非常到位。“如果在中国的话,更多的强调个人的技战术,到了西班牙,更容易更快速的吸收全攻全守的打法。”(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