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舞蹈大赛本月底武汉举行

2015年04月16日17:4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世界体育舞蹈大赛本月底武汉举行

  中新网武汉4月16日电 (徐金波 龚跃翔)武汉市体育局16日通报,2015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中国武汉)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定于4月24日至26日在武汉举办,该项赛事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共同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体育总会和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

  据介绍,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是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参赛运动员代表当今世界世界体育舞蹈运动的最高水平,今年使该项赛事连续第二年在武汉举办。

  目前,赛事报名已经结束,统计显示共有57对国际选手报名参赛,世界排名前12名的选手悉数参赛,汇集了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及中国港澳台地区顶尖选手,中国内地有103对选手参赛。赛事参赛运动员和选手水平,将创造在中国举办的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之最。

  特别是本届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的拉丁舞比赛尤为激烈,因几对世界顶尖选手更换舞伴、重新组合,本次比赛将是他们全新组合在亚洲地区首次亮相,因而没有更换舞伴的其他选手跃跃欲试,准备一较高下。

  与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同期举行的还有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此项赛事属于中国体育舞蹈界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是国内选手切磋技艺的高水平竞技平台。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共有22个省市及21所大专院校的近2600名选手报名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