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煎熬太长 大马羽总盼李宗伟听证会早日有结果

2015年04月16日22:0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3周煎熬太长 大马羽总盼李宗伟听证会早日有结果

资料图:李宗伟。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大马羽总认为3周时间等待太久了,他们将会设法争取李宗伟听证会早日有最后结果。

  大马男单一哥李宗伟在上周六(11日)出席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听证会,不过以3人组组成的听证会并没有第一时间公布结果。

  对此大马羽总署理会长拿督诺扎透露,将透过各种管道,尝试早日得到听证会的结果,并解释此举并非向世界羽联相关人士施压,只是希望能够早日知道结果,为紧接而来的世界大赛报名。

  “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尽快让李宗伟重返国际赛场,今年有多项世界大赛,除了奥运积分赛,还有苏迪曼杯和世锦赛等赛事,所以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到尽快得知听证会的结果。”

  最新排名第30

  根据今日出炉的最新世界排名,李宗伟下滑至第30位。若听证会结果能够在下周出炉,并判实时解禁的话,这意味着李宗伟将有望出战苏迪曼杯(5月10至17日),而弗洛斯也有意让李宗伟出战新加坡东运会(6月5至16日),以便在国际赛中找寻状态。

  至于8月10至16日在印度尼西亚耶加达举行的世锦赛,入选球员将在5月1日、依据4月30日的世界排名作依据,即便李宗伟下滑至第30位以外,不过他仍会是大马队的首号男单选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