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下赛季将对球员实行生长激素检测

2015年04月17日07:3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下赛季将对球员实行生长激素检测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和球员工会宣布,从2015-16赛季开始,联盟将对球员实行针对人类生长激素(HGH)的血液检测。

  NBA规定从2015年训练营开始,所有球员每年都会进行3次随机的、没有事先通知的HGH检测。其中有两次在赛季期间进行,一次来自休赛期。另外,球员在适当理由的情况下也将接受HGH检测。

  如果一名球员的HGH检测呈阳性,第一次违反将被禁赛20场,第二次违反禁赛45场,第三次违反将会被联盟开除、取消比赛资格。

  根据维基百科上的说法,使用人类生长激素(HGH)来防止衰老的替代治疗非常流行,有减少体内脂肪、增加肌肉、增加骨密度、增加体力、改善皮肤光泽和肌理、改善免疫系统功能等疗效。

  目前,HGH仍然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激素,许多功能以及对人体的影响尚不清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