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客场战舜天瞄准三分 稳固后防成为首要任务

2015年04月17日09:37  
 
原标题:辽足客场战舜天瞄准三分 稳固后防成为首要任务

  前四轮保持不败的辽宁宏运在上一场迎来了与广州恒大的对决,不过90分钟的比赛辽足没能顶住卫冕冠军的狂轰滥炸,最终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败绩。回到沈阳的辽足经过了三天时间的调整,全体队员又信心满满地踏上新的征程。昨天下午,辽足大部队启程前往南京,备战周六晚上与江苏舜天的比赛,辽足欲用一场胜利扫掉上一轮大败的阴霾。

  辽足瞄准客场三分

  五场比赛仅输掉一场,辽足新赛季的成绩要好过外界的预期。在负于恒大之后,回到沈阳的辽足也在认真总结。目前,伤病仍然是辽足的头号敌人,上一场比赛受伤的秦升这几天一直在练力量,但他的伤病并不影响比赛,出战问题不大,金泰延和张靖洋的伤势也恢复很好。与恒大的比赛,波利首次出现在辽足的大名单中,不过并未登场亮相,球迷们也越来越期待他的首秀。与舜天的比赛,辽足期待客场带走3分并且一扫阴霾。

  江苏舜天拥有任航、吉祥等众多国脚,再加上四名外援球队的阵容堪称豪华。不过新赛季球队的成绩与这样的阵容并不成正比,目前也仅取得两场比赛的胜利,不仅如此,续约的问题也已经摆在舜天的面前。据记者了解,舜天队内的孙可、吉翔、周云和杨笑天这四名球员的合同都将到期,但是舜天却尚未能与他们完成续约,孙可和吉翔能否留队也扑朔迷离。

  稳固后防成为首要

  最近几年辽足在江苏舜天身上并未占到太多便宜,上一次战胜江苏舜天还要追溯到2011年,而双方十次交手辽足也仅仅取胜过两次。本赛季五轮战罢,辽足取得2胜2平1负,而舜天则是2胜1平2负,积分比辽足少1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五场比赛双方的失球数均不少,辽足11个,江苏舜天是10个,而中超16支球队也只有四支失球数达到了两位数,其余两位是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和上海申鑫,所以本场比赛也考验着双方的防守。

  舜天的最近三个客场比赛总共丢了9球,主力门将张思鹏遭遇到了不少外界的质疑。而在上周末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两个失球他都有一定的责任,进而让这种质疑愈加强烈。本场比赛,高洪波能否让邓小飞替代张思鹏出场还是未知。辽足与江苏舜天在积分榜位居第八和第九位,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将左右着双方排名,究竟是辽足能够客场带走3分还是舜天能够改变颓势,我们拭目以待。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