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和停赛让库卡头疼 盼得到球迷的支持非争议

2015年04月17日15:50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伤病和停赛让库卡头疼 盼得到球迷的支持非争议

  伤病和停赛,现在成了让山东鲁能队主帅库卡最为头疼的问题。与泰达队一役,鲁能队恐怕将有6名主力无法登场。无奈的库卡也表示希望得到球迷的支持,而非接二连三的争议。

  “蒙蒂略刚做了手术,至少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王永珀选择了保守治疗,至少需要四周的时间,汪强的鼻梁需要进行矫正手术。张驰脚踝受伤,塔尔德利也要继续养伤。戴琳和阿洛伊西奥都对我们非常重要,但禁赛让他们无法上场。”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卡无奈地发布了鲁能队最新的伤病和停赛名单。这也意味着鲁津之战,鲁能队大半个主力阵容都无法登场。

  在这种情况下,库卡表示会起用更多的年轻球员。“我们现在的阵容压力非常大。”库卡说道,“很多队员伤势严重,要很长时间后才能归队,所以我会使用更多的年轻人,比如李松益这样的年轻队员。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反而能展现出更好的状态。”与此同时,已经在鲁能球迷间备受争议的库卡,也在寻求球迷们的支持。“现在每个人都应该给球队以力量,包括我们的球迷应该给球队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在中国有很多很棒的球迷,包括北京、广州和哈尔滨的球迷。鲁能球迷也是非常棒的,所以他们关注的重点不应该是批评库卡或是那些上不了场的球员,而是应该给可以上场的球员更多的激励。如果那样的话,我相信年轻队员就可以把这场比赛拿下。”

  (记者徐国玺)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