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武终极格斗世界职业搏击联盟赛即将来袭

2015年04月17日21: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武终极格斗世界职业搏击联盟赛即将来袭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中武终极格斗·CKF世界职业搏击联盟赛将于18日晚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打响,中国散打冠军白近斌、巴特尔、青格勒等人将与比利时、泰国等外国拳王进行比拼。

  中国选手派出了全运会冠军巴特尔、世界杯散打冠军白近斌、CKF冠军青格勒、UFC战将王安莹、省运会冠军孙欣欣、全国冠军满建刚、中国MMA第一人张铁泉大弟子贺楠楠。外国拳王包括俄罗斯世界散打冠军穆斯里穆、比利时魔王马特瓦,泰国泰拳王阿密,UFC名将威廉、泰国第一美女泰拳王、WMC金腰带拥有者娜牡丹。

  在对阵表上,白近斌的对手阿尔卡·马特瓦是荷兰目前一线的三栖战士,绰号“斯巴达人”,在没有升级前参加过70公斤级的“荣耀”之战,在荷兰除了自由搏击和泰拳外,他还打MMA规则的赛事,实力一流绝对不容小觑。白近斌在进入职业赛场后,战绩3战2负,对他来说,刚进入职业赛场还需要积累自由搏击技术和比赛经验。

  巴特尔的对手是泰国WMC金腰带拳王阿密。巴特尔于今年3月15日在广州击败了泰国名将潇杀狂,阿密也曾经战胜过潇杀狂。所以巴特尔和阿密的对抗更令人期待。

  青格勒将与俄罗斯拳王穆斯里穆过招,贺楠楠将和美国选手较量。

  本次赛事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隆基搏击俱乐部、中武搏击俱乐部承办,赛事出品方为今日乾通(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和美国纽约财富公司。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