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决出四强

2015年04月17日21:5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决出四强

  新华网常州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国羽毛球大师赛17日在江苏常州决出各单项四强,未遣主力的中国队仍然占据大半席位,不过没有一个单项实现包揽四强。

  由于和亚锦赛撞车,本次大师赛星光黯淡,包括中国队在内都派出大量年轻选手参赛。在前面的比赛中,中国队一路高歌猛进,17日的八强战,男女单打都有机会包揽四强。不过先是小将范梦艳以0:2不敌日本选手星千智,破灭了女单包揽四强的愿望。随后林贵埔以1:2不敌中国香港的魏楠,男单包揽的可能也没能实现。男单头号种子王睁茗当日在一场“内战”中上演逆转,尽管首局以19:21落败,他还是直落两局击败队友赵俊鹏,二号种子田厚威则再次轻松拿下对手晋级。混双头号种子刘成/包宜鑫虽然2:0获胜,但他们赢得并不轻松,马来西亚组合两局分别只输了2分和3分。

  本届大师赛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运动员参赛,总奖金达到25万美元,将于19日决出各单项冠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