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开出6张罚单 陈志钊因推击裁判被停赛5场

2015年04月16日21: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足协开出6张罚单 陈志钊因推击裁判被停赛5场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16日开出6张罚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上海上港与北京国安队的榜首大战中的几名有过激动作的球员分别受到处罚,有推击主裁判动作的国安边前卫陈志钊被罚停赛5场,这是其中最重的一张罚单。

  足协纪委会表示,根据上港主场与国安队的比赛监督报告、比赛录像、裁判评议组意见及当事人陈述等,陈志钊在第40分钟时确有推击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因此纪委会决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5、46条的规定,罚陈志钊停赛5场、并罚款人民币2.5万元。

  国安后卫郎征以及外援前锋德扬也受到处罚,前者被认定在第82分钟时有在死球状态下肘击对手的暴力行为,被纪委会停赛3场并罚款1.5万元;后者则因在上半场结束后、在返回球员休息室途中用手击碎了通道塑料挡蓬而被予以警告病罚款1万元。上港队中后卫贺惯也因为在那场比赛中肘击德扬面部而被纪委会停赛3场并罚款1.5万元。

  除此之外,足协还对在4月4日中超联赛中出现主场个别观众用激光笔向场内照射行为的重庆赛区予以口头警告,那是重庆力帆队在重庆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对阵杭州绿城队时出现的现象。而云南普洱万豪俱乐部的球员高一杰则被查出有身份和年龄造假行为,他被纪委会处以禁赛4个月的处罚。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