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欲申请绿卡 称会准备手续让自己更方便留中国

2015年04月18日06:5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马布里欲申请绿卡 称会准备手续让自己更方便留中国

马布里欲申请绿卡称会准备手续让自己更方便留中国

马布里资料图。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马布里要申请中国绿卡,这是他昨天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据了解,马布里昨天前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申请绿卡的详细事宜。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申请中国绿卡啦!LoveisLove(爱就是爱)”马布里昨晚发了一条微博,显示他正在出入境管理局。所谓中国绿卡,是《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即外国人在中国居留期间不受限制的凭证,可永久居留在中国境内。

  据了解,马布里昨天去公安局,只是先去咨询自己是否符合申请条件,在得知自己有条件申请后,马布里正准备申请永久居留证。自2009-2010赛季第一次加盟CBA后,马布里曾多次透露出在中国长留的愿望。“现在北京就是我的家,我希望留在这里,在这里永久定居。”马布里表示,他会准备相关手续,让自己更方便地留在中国。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官方微博公告称,昨天下午,该局接受了马布里关于《外国人永久居留证》(俗称绿卡)的咨询申请。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有关程序办理。 (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