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爱跑·北京”鸣枪 胡佳钱红李妮娜助阵

2015年04月18日17: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胡雪蓉)今天上午,“一汽丰田爱跑·北京”5公里跑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鸣枪开跑。奥运冠军胡佳、钱红,两届冬奥会亚军李妮娜与近2000名北京市民及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奥运会跳水冠军胡佳、游泳冠军钱红,两届冬奥会亚军、北京申冬奥形象大使李妮娜作为明星运动员嘉宾,集体发布爱跑宣言:“爱,就一起跑!”

随着发令枪响,在胡佳、钱红、李妮娜、干雪、毕端阳等嘉宾的领跑下,近2000名北京市民及跑步爱好者踏上“爱跑·北京”5公里欢乐之旅。

北京市田径协会秘书长、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海振文表示,“在国务院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众多社会单位对全民健身活动的支持意义非凡。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田协将继续加大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力度,共同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一汽丰田爱跑·北京”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田径协会主办,旨在为今年在北京举办的一系列顶级田径赛事——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2015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2015中国田径公开赛等比赛助威造势,推动全民健身。

(责编:林露、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