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六场连败掉入降级深渊 舜天三轮不败找回强队风范

2015年04月19日07: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申鑫六场连败掉入降级深渊 舜天三轮不败找回强队风范

  新华网广州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韦骅)中超联赛第六轮18日再战三场,上海申鑫主场以1:4不敌长春亚泰遭遇六连败本赛季一分未得掉入降级深渊;江苏舜天主场以2:1力克辽宁宏运,三场不败的他们找回强者风范;广州富力主场以0:0被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逼平。

  本轮之前,申鑫五场全败,而亚泰则是三平一负,此番交手可谓是难兄难弟相逢。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申鑫再次崩盘,第59分钟,胡斯蒂左脚任意球破门为亚泰首开纪录。第66分钟,莫雷诺飞身凌空侧勾为亚泰扩大领先。第75分钟,亚泰快速反击,胡斯蒂梅开二度,亚泰取得三球领先。第80分钟,丹尼尔头球攻门为申鑫扳回一城。补时第3分钟,杜震宇单刀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1。遭遇六连败的上海申鑫目前以0分垫底,保级形势堪忧。

  江苏舜天主场面对辽宁宏运的挑战,赢得可谓艰险。第54分钟,波利右路传中,张野头球破门,辽宁队反客为主取得领先。不过,仅仅过了5分钟,卡尔坦森禁区内被放倒,江苏舜天就获得点球机会,李昂主罚一蹴而就为舜天扳平比分。第85分钟,埃斯库罗斯传入禁区,张鹭出击解围,孙可迎球就射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入网。依靠着这个绝杀,舜天2:1击败对手,近三轮取得2胜1平,爬升到积分榜第六位。

  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比赛没有主队预想的那么轻松。上半场,石家庄就用犀利的进攻完全压制了富力,隆东、毛剑卿等人数次威胁主队球门,但总是欠缺临门一脚。下半场比赛,富力才渐渐掌控场上局势,第50分钟,卢琳主罚左路任意球击中立柱,富力错过领先机会。补时第2分钟,隆东禁区内左路爆射被刘殿座封出,石家庄错过绝杀机会,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