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河北承德鸣枪开赛(组图)

2015年04月19日17:5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2015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河北承德鸣枪开赛(组图)

2015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河北承德鸣枪开赛(组图)

4月19日,金山岭长城马拉松开赛。 张帆 摄

4月19日,金山岭长城马拉松开赛,选手们在比赛中。 张帆 摄

4月19日,金山岭长城马拉松开赛,选手们在比赛中。 张帆 摄

  中新网承德4月19日电 (记者 张帆)4月19日,2015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在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金山岭长城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韩国以及中国台湾、大陆等20个国家和地区近1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届赛事。

  此次赛事以“爱长城·爱马拉松”为主题,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旅游局、滦平县人民政府主办。比赛分为5公里体验赛、男女子半程、全程组别3个组别,以方便人们依据自身实际选择路线,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大众参与、全民健身的宗旨。

  据了解,4月11日,第三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开幕,此次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是第三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重头戏。在为期9天的金山岭杏花节中,千人徒步大会、舞龙舞狮表演、长城风筝表演、养生太极拳表演、腰鼓表演、“春色河北魅力金山岭”长城杏花节手机摄影大赛、第三届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等多项活动,为众多游客登长城春日踏青游玩增添更多的趣味。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滦平县境内,距北京130公里处,是中国长城最具有代表性的地段之一。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