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曾庆庆高琪救险 长春女足主场逼平大连

2015年04月19日20: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超联赛-曾庆庆高琪救险 长春女足主场逼平大连

  新华网长春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许畅)在19日下午进行的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长春大众卓越队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顽强追分,最终以2:2战平来访的大连骏丰队,收获联赛两连平。

  上一轮做客天津,长春女足在领先情况下错失好局,最终以平局遗憾收场,此役回归主场,全队寄望于借东道主之势夺取首胜。然而比赛在上半时却陷入了一边倒的局面,依靠娴熟的边路配合,客场作战的大连队先后由宋端和李琳攻入两球,而受制于对手铁桶式防守的主队却始终未能形成有效攻门。半场结束时,大连队以2:0领先。

  易边再战,如梦初醒的长春队改打短传配合加强前场攻势,第59分钟,任桂辛中场断球后直塞给队友刘慧婷,后者未停球挑传至前场,迎面赶到的曾庆庆一脚挑射为球队扳回一城。

  这一进球也瞬间点燃了长春球迷的热情,在此后时间里,渐入佳境主队逐渐扩大攻势,第74分钟,许艺赢下底将球传至禁区,跟进插上的高琪门前推射得手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我们打得还是有些拘谨,下半时经过调整后,逐渐扭转了局面,平局对我个人不是很满意,因为这是我们有能力能拿下的比赛。”长春队球员任桂辛在赛后对记者说。

  由于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6日拉开战幕,为了积极备战世界杯,女超联赛在本轮结束后将进入三个月的休赛期。7月12日,长春女足将在联赛第三轮中客场挑战北京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