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美职篮季后赛开打 火箭力擒小牛

2015年04月20日07: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职篮季后赛开打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19日电 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季后赛首轮北京时间19日打响,休斯敦火箭队以118∶108力擒达拉斯小牛队,华盛顿奇才队凭借加时阶段皮尔斯的爆发以93∶86击败多伦多猛龙队。

  是役,火箭队球员哈登被小牛队多人包夹协防,哈登独辟蹊径,创造17次罚球机会投入15球,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同时贡献11次助攻。火箭队另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

  西部联盟另一场比赛更是火药味十足。在西部排名第一的金州勇士队和第八名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对决中,双方当家球星库里和戴维斯上演得分大战,戴维斯虽然独得35分7个篮板,但最终鹈鹕队以99∶106客场不敌勇士队。

  在东部联盟,多伦多猛龙队主场末节崛起,将华盛顿奇才队辛苦创下的15分优势瞬间磨平。在常规时间战至82平后,奇才队凭借大将皮尔斯加时阶段的出色表现以93∶86取得宝贵的客场胜利,成为当日唯一一支“以下克上”的球队。

  罗斯阔别季后赛3年后归来,以23分7次助攻的表现帮助芝加哥公牛队以103∶91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