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曼联送礼切尔西夺冠几无悬念

孙永军

2015年04月20日09: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送礼切尔西夺冠几无悬念

  英超争冠之路,切尔西一骑绝尘。昨晨,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曼联,阿扎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此役过后,切尔西领先排名第二的阿森纳已经达到10分,夺冠基本没有悬念。

  曼联状态极佳,一波六连胜从争四直接变成有可能威胁切尔西夺冠的对手。但此役,切尔西可谓给予追赶者当头一棒,彻底打压曼联稍稍冒头的争冠想法。曼联攻势更盛,全场控球高达70%,前场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传接球也更为顺畅,但无奈切尔西防守做到极致。魔力鸟穆里尼奥在面对恩师范加尔时,战术制定得当,反击快速而有效。切尔西能够在主场击败曼联,最大功臣就是比利时球星阿扎尔,他在上半场低射攻破德赫亚把守的大门,下半场补射又打在横梁上。

  赛后,切尔西队长特里已憧憬冠军,“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在下轮踢阿森纳以前,这样的结果让我们很高兴。在比赛控制方面,曼联做得比我们要好,但我们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结果,这就是夺冠的征兆。我们上次赢得联赛冠军已经是4年前了,这次冠军虽然近在咫尺,不过革命尚未成功!”曼联主帅范加尔赛后并未沮丧,“我不失望,我骄傲。为啥我要失望?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比赛。尽管切尔西的防守组织很好,但我们全场创造11次破门机会,我们是球场的统治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赢家通吃——那是一首歌,但事情就是如此。”(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