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首都媒体徒步联队亮相“走进凤凰岭 助力申冬奥”

2015年04月20日11: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月18日,是注定要载入北京徒步运动历史上的一天。在这一天除了连续有多场徒步活动在北京举办外,尤其值得特别提示的是在这一天,由中央和市属三十多家中央和北京媒体的新闻人组成的“首都媒体徒步联队”正式成立了。目前队伍已收到众多报名申请,今年将有序扩充到八十余家媒体,吸收百余位媒体人加盟。

在18日位于北京西郊举办的“三山五园行,走进凤凰岭,为申办冬奥加油”为主题的徒步活动现场,北京市徒步协会负责人向首都媒体徒步联队队正式授旗。北京徒步协会副会长、首都媒体徒步联队领队、新华社北京分社高级记者汪涌,作为嘉宾,在现场为参加上一年度北京徒步系列拍摄活动获奖者颁奖。据汪勇介绍,走进凤凰岭、为申办冬奥加油!是这支队伍组建后“下基层、区县行”体验式报道的第一站。今年,还将选择多个区县积极参与,报道并推广徒步运动,让更多的市民同首都媒体徒步联队的队员们一样,走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之中。

当天,近三十名首都媒体徒步联队的队员和千余名北京市民在凤凰岭公园内徒步踏青赏杏花,品味西山文化、感受民俗风情。这次徒步路线全长十一公里,参加活动人员在沿途通过三个象征“三山”的拱门,并在五个认证点分别领取“五园”主题明信片,并在终点领取了纪念品。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