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MLB首都高校第二十届棒垒球锦标赛揭幕

2015年04月20日16: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MLB副总裁吉姆·斯莫体验赛场外的棒球活动。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陈晨曦)4月18日上午,清华大学棒球场上,来自北大、清华、北师大等27支棒球队及16支垒球队的球员们英姿飒爽,昂首站立,2015年MLB首都高等学校棒垒球锦标赛开幕仪式在此举行。今年恰逢首都高校棒垒球锦标赛举办的第二十个年头,也是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与MLB美国职棒大联盟连续第四年联合举办这项传统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谈莺、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垒球部部长杨旭、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棒球部副部长田原、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负责亚太事务的副总裁吉姆·斯莫、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后首场比赛在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之间展开,著名主持人刘建宏和歌手林依轮为比赛开球。他们也是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推广大使。北大率先下分,而清华大学在主场球迷助威下,完成大反超,最终7比5取胜。看过比赛,吉姆·斯莫表示:“有人认为,我们不应该在这些上大学之前从未接触过棒球的学生身上浪费时间和金钱,但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并不看重他们今后能成为棒球好手,而是希望这些学生在走上社会以后,能用棒球去感染和带动其他人。”

比赛之外,外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包括真人秀《MLB一球成名》2015也在此启动。该项活动的年度总冠军将获得亲身体验MLB美国职棒大联盟顶级赛事的机会。

北大棒球队与清华棒球队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