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名单再次调整 三将暂别国家队转战国奥队

刘旭辉

2015年04月20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女排大名单再次调整 三将暂别国家队转战国奥队

  昨天在宁波北仑备战亚锦赛的中国女排再次做出人员调整,主攻刘晏含、副攻郑益昕和自由人王梦洁三人暂时被调至郴州,参加U23国家队的集训。

  U23女排国家队近期的主要任务就是参加5月1日-9日在菲律宾举行的U23女排亚锦赛,目前队内不但有陈馨彤、程珑等联赛骨干,还有此前从国家队调整来的王琦、黄柳燕、王唯漪等球员,本次加入了自由人王梦洁、副攻郑益昕和主攻刘晏含后,U23国家队阵容更为齐整。在U23亚锦赛中,中国队与印度、中国澳门同分在B组。本届赛事前两名将获U23女排世锦赛入场券。

  副攻郑益昕说:“在国家队两个月时间,我越来越体会到国家队的标准要求确实很高,自己为了达到要求时常感觉挺吃力。”

  在这三人离队后,目前国家队还没有征调其他球员入替的消息。以目前情况来看,国家队在刘晏含离队后,主攻位置相对单薄一些。不过这三名球员只是暂时参加U23亚锦赛,随后将于5月10日返回北京,届时中国女排一行也将回到北京开始亚锦赛的最后备战,而三名球员也将重新归队。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