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10人里斯本竞技主场险胜

2015年04月20日10: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葡超-10人里斯本竞技主场险胜

  新华网里斯本4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19日在里斯本结束的一场葡超第29轮比赛中,排名第三的里斯本竞技主场2:1险胜升班马博阿维斯塔队,已基本锁定下赛季欧冠附加赛资格。

  里斯本竞技目前领先排名第四的布拉加10分。博阿维斯塔队中的20岁中国小将韦世豪从2月初的杯赛之后就未能再进入球队大名单。

  是役,开场仅15秒“绿狮”就率先取得进球。客队边后卫费利佩禁区内解围出现致命失误,葡萄牙国脚阿德里安断球后倒地捅射破门。不过7分钟后,客队本土小将马努埃尔头球顶入球门右下角,将比分扳平。上半场补时阶段,主队年轻中卫托比亚斯撞倒了形成单刀的雷奥吉尼奥被红牌驱逐。

  易边再战,第65分钟秘鲁边锋卡里洛右路吊传远门柱,替补出场的阿尔及利亚国脚斯里曼尼后点快速插上头球破门,帮助主队2:1再次领先。终场结束前,客队后卫费利佩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同日,降级区球队吉维森特主场0:0逼平里奥阿维;排名第七的费雷拉0:0闷平摩雷伦斯;积分垫底的佩纳菲尔0:2负于阿鲁卡;塞图巴尔1:2遭埃斯托里尔逆转。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