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琛突然回归北京男排 掀起全场球迷最高热情

2015年04月20日14:42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王琛突然回归北京男排 掀起全场球迷最高热情

  上周六下午,北汽男排与意大利男排超级联赛蒙扎男排在北京光彩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场交流赛,代表蒙扎俱乐部出战的王琛刚打完两局之后,突然穿上北汽男排球衣上场,掀起全场球迷的最高热情。

  由于是周末,来到现场观看中意男排交流活动的球迷不少。北京队主帅李牧带着刘力宾于前夜乘坐高铁赶回秦皇岛,和在那里集训的U23国奥男排会合,就留了一个张秉龙代表北京队比赛,助理教练刘旭东指挥比赛。与第一场比赛一样,主力二传手康慷和主力自由人初辉没有出场,孙育博上一场受伤,赵艺本场打主力二传手,二队自由人张振东打满全场。北京队实力不如对手,三局落败在情理之中,但比分接近。

  王琛依然是本场比赛的明星。两队教练在两局之后经过短暂商议,突然让王琛代表北京队比赛。王琛本人感觉也很突然,当看到王琛脱下蒙扎球衣,穿上北汽男排球衣时,全场球迷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王琛的临时改换门庭彻底打乱了对手节奏,这也是北京队打得最好的一局。

  张秉龙说:“王琛变化很大,他不再是以往那种的凶猛,而是灵活多变,防守卡位非常好。”单庆涛也感慨道:“王琛过来一下子带动了全队的情绪,我的感觉就是王琛回来了。”

  比赛一打完,王琛代表蒙扎俱乐部和北京汽车队合影留念。而后,王琛成为会员球迷们追逐合影的对象,有的球迷还拿出报道王琛的《北京晚报》让王琛签名。蒙扎俱乐部还特意让王琛和俱乐部背景牌合影,也对王琛进行了短暂采访。

  王琛说:“我这几天一直陪伴蒙扎俱乐部到处在北京游览,体能和状态很一般,回到赛场的确心潮澎湃,就想把那种感觉拿出来。球迷们的热情感染了我,这一点我非常熟悉。北京队很有潜力,完全可以做好,只是没和蒙扎队在一个节奏上,多和这样的球队实战,肯定会提高。”刚说完话,不少球迷又来找王琛合影,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