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赛前徐云龙火线复出 卡鲁重回工体忆旧情

2015年04月20日17:4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国安亚冠赛前徐云龙火线复出 卡鲁重回工体忆旧情

国安亚冠赛前徐云龙火线复出卡鲁重回工体忆旧情

  中新网北京4月20日电(王牧青) 明天,亚冠联赛将迎来小组赛第五轮,前四场三胜一平的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只要国安打平,就可以确保提前晋级。赛前,曼萨诺宣布队长徐云龙即将复出,这无疑缓解了球队的后防危机。

  徐云龙回归堪称国安最大利好 曼萨诺看淡后防危机

  三天前,北京国安在联赛主场遭遇后防危机,8名常备主力全部伤停。最终,临时拼凑的防线几乎被贵州茅台打穿。明天,国安需要至少战平亚冠对手布里斯班狮吼,确保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赛前一天,国安主帅曼萨诺带来了好消息:“从现在的情况看,赵和靖的情况比较乐观,明天应该能出战,队长徐云龙经过检查,伤势已经没什么大碍。另外,李磊的脚踝伤也已经痊愈。只要踩场训练不出现意外,他们明天都有可能出场。”

  谈到三天前后防线的连续失误,曼萨诺似乎并不过于在意:“我想说,这只是一次意外事故,一次从没经历过的偶然事件。这不会影响到我对每名球员的信心。”

  西班牙老头强调,对战布里斯班,国安的目标就是获胜:“我们不会给布里斯班任何机会,也不会在意小组另一场比赛的结果。胜利,是唯一的目标,我们一定可以做到。”

  布里斯班11人轮换只为国安 主帅:只有赢才能出线

  上周末,布里斯班狮吼在澳超常规赛最后一轮输球,以联赛第七跻身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狮吼队轮换了全部11名球员,换言之,战国安前,全部主力都得到了休息。主教练西森说:“对于任何一支澳大利亚球队来说,踢亚冠的客场都是不容易的事。”

  他解释道:“对我们来说,周末联赛和亚冠比赛之间,球队只有两天时间休整。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长距离跋涉,想要兼顾双线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让一些球员得到了休息。”

  由于仅积4分,布里斯班几乎站在了被淘汰的边缘,西森直言,球队的目标只有胜利:“双方的第一次交手,我们不太走运。现在,我们必须获胜才能晋级。”

  有记者问及北京国安后防线的危机,对此西森并不十分在意:“我更关心,如何防住北京国安的强力锋线。国安很强大,球员储备很足,我们只会专注于自己的足球。我们必须要获胜,就意味着必须要进球。”

  卡鲁赛前与邵佳一聊天合影:北京在我心里很特殊

  做客的布里斯班队中,相貌英俊的前锋卡鲁德洛维奇身份特殊,两年前,他效力于北京国安,享受过几万名球迷的欢呼。比赛前,卡鲁特意提前来到工人体育场,他仔细地打量着周围的每一个人,似乎希望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终于,他在国安俱乐部一层撞见了准备训练的邵佳一。老朋友见面,两人旁若无人地攀谈、合影。守在俱乐部门外的球迷隔着玻璃看到这一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谈到这次回归,卡鲁动情地说:“在我心里,北京这座城市、国安俱乐部在我心里的位置很特殊。我看到了曾经的队友,和认识的朋友。”

  不过,他话锋一转:“明天,我会展现职业的一面,作为布里斯班的一员,我会为了胜利和出线拼尽全力。”(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