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上海队获少年组团体总分冠军

2015年04月20日20: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上海队获少年组团体总分冠军

  新华网西安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2015年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锦标赛和个人冠军赛20日继续在西安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进行。在个人冠军赛首日的比赛中,山西选手赵雅婷以第一名的总成绩晋级个人全能决赛,上海队获得少年组团体总分赛冠军。

  20日进行的是本次个人冠军赛少年组团体总分赛的比赛,来自全国12支代表队的30名于2000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少年选手进行徒手、绳、圈、球、棒、带六个项目的争夺,总分最高者的代表队获得冠军,而排名前18位的选手,也将获得参加少年组个人全能决赛的资格。

  在比赛中,山西队的选手赵雅婷技压群芳,这位去年全国冠军赛少年组个人全能冠军在她参加的6个项目中,全部获得第一名,并且以56.70分的总成绩闯入21日进行的少年组个人全能决赛。河北队的栗慧琳和上海队的万亭分获二、三位。

  虽然赵雅婷个人能力出众,但20日决出的唯一一枚金牌却属于上海队。由于上海队派出的赵夏楠、万亭、于正妍、于正秀四名选手实力平均,她们所参加项目的总得分为174.50分,帮助上海队拔得头筹。四川队获得亚军,山西队屈居第三位,总成绩分别为172.60分和166.25分。

  21日,本次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还将开始进行成年组的争夺,中国艺术体操界的希望之星刘佳慧、张豆豆等运动员都将登场,争夺成年组圈、球、棒、带四个项目和个人全能的金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