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我们必须带走三分

2015年04月20日20: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卡纳瓦罗:我们必须带走三分

  新华网首尔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彭茜)亚冠联赛H组21日将进行第五轮的争夺,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首尔FC。对于目前小组领跑的恒大来说,仅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提前出线,但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前明确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三分。

  “我们不会算计积分榜的形势,我们要赢得明天的比赛。首尔非常强大,球员经验丰富,教练很优秀,明天的比赛很困难,但我们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希望带走三分,”卡纳瓦罗说。

  首尔FC深陷在十天四战的魔鬼赛程中,18日,他们刚刚在国内联赛1:5惨败给水原三星,还折损了大将车杜里。而广州恒大则迎回了门神曾诚,埃尔克森也连续三场进球状态火热--似乎一切条件都利好于恒大。但卡纳瓦罗深知,一支首尔这样的“哀兵”并不好对付。

  “伟大的球队在遭遇惨败后一定会有更大的动力出战,他们不会沉浸在过去的失败中,会捍卫自己的球队的尊严。因此,我们要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带走三分,”卡纳瓦罗说。

  “在这里想带走三分并不容易,需要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需要在侵略性和防守方面都做得更好,面对首尔这样的对手,一场胜利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满足感,我们要百分百努力赢下比赛,”他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