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体协、上海分获2015年全国桥牌团体赛男甲、女甲冠军

2015年04月20日21: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建体协、上海分获2015年全国桥牌团体赛男甲、女甲冠军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体育专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5年全国桥牌团体赛20日在上海落下帷幕,中建体协获男子甲级冠军,上海摘得女子甲级桂冠,各组别升降级队伍也全部产生。

  男子甲级半决赛中,北京172:77胜湖南,中建体协78:57·5胜河北,两支胜队晋级决赛。决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前两节结束,中建体协40:89落后,后三节中建体协奋起直追,比赛结束时将比分定格在164:164。通过计算基本分,中建体协以微弱优势获得了最终胜利,夺得男子甲组冠军,北京获得亚军。三、四名比赛中,河北战胜湖南获得季军。陕西、安徽、湖北降入乙级。

  女子甲级半决赛中,浙江黄龙和上海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最终上海198:128·5胜浙江黄龙夺得冠军,浙江黄龙获亚军。三、四名比赛中,广东战胜山西获得季军。女子甲级降入乙级的队伍分别为海南、吉林鼎元、湖北宜化。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