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国安亚冠打平就出线 BIG4面临一周双赛考验

2015年04月21日16:16  来源:体坛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5亚冠小组赛第5轮拉开战幕,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首尔FC,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两支球队面临“打平就出线”的大好局面,外界期待京粤不仅能拿1分,而是全取3分,提前昂首晋级淘汰赛。本周末,中超联赛第7轮战事全面开启,BIG4将面临一周双赛的考验。

今晚18:30,恒大客战老对手首尔FC,两队曾在2013年亚冠决赛相逢,当时恒大两平对手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稳定桂冠。上一轮,恒大客场1-2遭鹿岛鹿角绝杀、3连胜被终结,但4轮过后恒大积9分仍高居小组头名;西悉尼流浪者与首尔FC同为5分,西悉尼凭借“计算小分”的优势排名次席;鹿岛鹿角积3分。根据计算,恒大只要再拿到1分就能锁定16强席位,但首尔FC想要保住晋级希望就必须全力以赴拿下恒大。

恒大近来状态提升,在中超联赛取得两连胜,分别以6-1大胜辽足、1-0小胜绿城。主力门将曾诚伤愈复出,为恒大防守增添了重要砝码,埃尔克森在近两轮中超打入3球,打破进球荒。恒大攻防两端实力都有所恢复,为客场挑战首尔FC这个老对手,增添了一份信心。首尔FC的两大名将无缘本场比赛,朴周永和车杜里将作壁上观,这对恒大来说又是利好消息,但韩国球队的韧性不可轻估,尤其是客场作战,将更加困难。

今晚19:30分,国安主场迎战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上轮国安在阵容轮换调整的情况下客场1-1战平浦和红钻,4轮过后国安3胜1平积10分,独占鳌头。目前,同组的水原三星积7分、狮吼积4分、浦和红钻只积1分,国安只要再取1分,就能提前锁定出线席位。工体堪称亚洲第一主场,无论是人气还是战绩,国安主场作战,不出意外将轻取对手。

狮吼在近两轮澳超遭遇连败,目前仅排名积分榜第7位,很可能无缘季后赛(澳超常规赛已进入收官阶段,常规赛前6名获得季后赛资格)。整体能力有限的他们,在亚冠的小组出线形势也不乐观,他们已经落后第2位的水原三星3分,接下来两场亚冠比赛中必须全取6分,才有可能反超水原三星,实现晋级16强的目标。

乐视超级电视关注亚冠联赛动态,乐视体育各档新闻栏目第一时间带来相关报道,更多精彩赛事登陆乐视超级手机。本周末,乐视超级电视继续带来多场顶级足球赛事,西甲,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维戈塞尔塔vs皇家马德里;意甲,乌迪内斯vsAC米兰、国际米兰vs罗马;德甲,美因茨vs沙尔克04、科隆vs勒沃库森;法甲,巴黎圣日耳曼vs里尔、巴黎圣日耳曼vs梅斯;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vs洛杉矶银河、奥兰多城vs多伦多FC;解放者杯,克鲁塞罗vs苏克雷大学、圣保罗vs科林蒂安。

中超方面,永昌vs泰达、辽足vs申鑫、人和vs力帆、申花vs绿城、亚泰vs富力、上港vs建业、鲁能vs国安、恒大vs舜天。中甲,天津松江vs河北华夏幸福;日本J联赛,鹿岛鹿角vs神户胜利船、浦和红宝石vs名古屋、川崎前锋vs甲府风林、大阪钢巴vs新泻天鹅。此外,乐视超级电视大屏呈现高尔夫球赛事,乐视体育超清直播,4月23日-26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登陆超级电视,4月24日-27日,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也将挥杆开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