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人民网>>体育>>正文

参加体院考试 翟晓川暂时离开国家男篮

2015年04月21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翟晓川暂时离队

  中国男篮在海埂已经集训了两周,继几名伤员之后,北京队的翟晓川昨天也暂时离队,他将在男篮回京后与队伍会合。

  据了解,翟晓川要参加首都体育学院的考试,因为高原训练接近尾声,加上翟晓川也有伤在身,他被允许先回来处理个人事务。男篮回到北京后,翟晓川将重新归队。此前翟晓川的左膝一直有炎症,他也在咬牙坚持,李晓旭、韩硕等4人此前已经因为伤病离开海埂,郭艾伦、周鹏、贺天举等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

  中国队目前遭受了较大面积的伤病侵袭,不过球队内部认为,这与训练方式并没关系。不少球员在CBA进行期间也是带伤作战,来到高原后,国家队针对每名球员的身体状况,也制订了不同的训练计划。(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